韩国瑜抱哭婴儿引争议 韩粉批:专业遇到颜色就转弯

2019-12-24 10: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22日出席宝宝爬行比赛,颁奖过程中韩抱起婴儿并亲吻其头部,引发争议。对此,韩国瑜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区贴出蔡英文12月12日抱着婴儿的宣传照表示,尊重医师专业“但专业遇到颜色就转弯还叫专业吗?”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抱女婴拍照,引来诸多议论。台湾医师在脸谱网(facebook)呼吁有新生孩子的家长,不同年龄层、不同部位的共生细菌不一样,没有洗干净手不准碰小孩“可是到政治场合怎么就可以连我们最怕的口腔就亲下去呢?”

  对此,韩国瑜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区则贴出蔡英文12月12日抱着婴儿的宣传照表示,尊重医师专业“但专业遇到颜色就转弯还叫专业吗?”从这张宣传照来看,蔡英文没戴手套、没戴口罩,抱着的新生儿目测比韩国瑜抱哭的孩子更小,竟然让新生儿的颈椎悬空姿势完全错误。蔡英文团队还做成文宣,怎么就没人提醒卫生风险呢?(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