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粉丝破百万 罗智强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2020-01-27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罗智强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2020年大选落幕,外界开始将目光转往2022年的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曾在2016年宣布,若是脸谱网(Facebook)粉丝达到100万,就会参选台北市长。他今天(26日)发文表示,粉丝已经突破107万,他决定兑现承诺,“正式宣布参选2022台北市长”。

  罗智强指出,4年前他的粉丝只有1万,当他告诉别人累积到100万赞就要选台北市长时,许多政界朋友都抱以同情的眼光,“也有人冷冷地对我说,你是那(哪)根葱?”而今天他的粉丝达到了107万人。

  罗智强表示,虽然他被泼了无数次冷水,但始终有一群人相信他做得到,“那就是各位,这107万的传奇,是各位陪我一起创造的。”因此他不用众星拱月、黄袍加身、又大张旗鼓的记者会造势,只需平平淡淡地宣布这个决定,“静静的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努力耕耘,和大家一起创造新的传奇。”

  他也透露,接下将举行多场台北市长参选巡讲,向大家诉说他的从政理念,并表示他知道未来并非坦途,宣布后将有万箭穿心,但是他不怕,因为知道各位是他最坚强的后盾。罗智强表示他有信心,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必定可以写下新的胜利篇章,“台北市长,我们,必胜!”(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