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峡掀狂风巨浪 平潭赴台客运航线持续停航

2020-02-07 08:4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省气象台2月6日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称,今天,全省沿海和台湾海峡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受台湾海峡掀狂风巨浪影响,原定于当天开行的“海峡号”第20029次平潭往返台中航班停航。

 

  福建平潭是两岸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现有“海峡号”“丽娜轮”执航的三条赴台海上直航客滚航线。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还通报,2月8日,台湾海峡阵风达8-9级,浪高2.8-3.8米,已不能符合“海峡号”载客安全航行最低条件。因此,“海峡号”将取消2月8日第20031次平潭往返台北航班。

  当下,福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平潭海事局相关负责人指出,面对返程高峰,该局将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保障两岸旅客海上出行安全。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