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19例境外输入病例 第二批滞湖北台胞返台后全部解除隔离

2020-03-26 07:5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台湾新增19例境外输入病例 第二批滞湖北台胞返台后全部解除隔离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5日宣布,台湾新增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皆为境外输入。目前全台累计235人确诊。

  综合中央社、《联合报》等媒体报道,新增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有英国、美国、埃及、荷兰、法国、比利时、泰国、土耳其等国活动史。其中,9人有英国旅游史,6人有美国旅游史。

  而病例案222至225号共四人,与病例案152号就读英国同一所学校,在机场入境时遭拦截检测后确诊,研判是一起校园群聚感染。

  乘坐两岸临时航班返台的第二批361名滞留湖北台胞,无人感染新冠肺炎,25日清晨全部解除隔离。“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称,其中140人由亲友接送,221人搭乘安排的游览车至定点后各自回家。所有人返家后均需落实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还表示,为降低社区感染的风险,建议停办室内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公众集会活动。(完)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