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若开战 台网友:愿带键盘上前线

2020-09-26 19:0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解放军军演 资料图片
    民进党甘当美国棋子,一再挑衅大陆,造成两岸紧张。台“中时电子报”25日报道,有担忧两岸开战的台网友在批踢踢发文称,很多人认为中年人“投降意愿特别高”,年轻人“迎战意愿高”。但他观察,身边的年轻朋友连兵役都不愿服,“能替代役就替代役,还有拼自己拼到免役的”。他于是问道,年轻人真的愿意参战么?
  有岛内网友在回复中讽刺那些自称“参战意愿高”的年轻人,“很乐意赶快投笔从戎签下去啊!怎么一堆键盘愿意的”,“替代役、闪兵、逃兵,说要帮‘国家’打仗,真的很好笑”。也有人批评民进党当局,“挑衅到最后要开战然后说我没得选择,难怪一堆粪青”,“金字塔下面说要干就干,结果上面大头准备逃跑”。还有网友笑言“会参战”,“键盘最轻啦,谁都扛得动”、“键盘开战”、“很乐意带着键盘上第一线,跟百度网民对干”。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