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台创富交流营活动在安徽举行

2020-10-12 08:27:00来源:新华网

  10日,皖台创富交流营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来自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的36名台商参加一系列考察活动。

  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交流营团长邱素蕙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深入推进,安徽需要更多的台商进来,更多台商也希望找到一个更好的发展基地。据介绍,交流营成员将在安徽合肥、滁州、马鞍山等地展开为期5天的“创富考察之旅”。“我们一行中许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安徽,大家都满怀希望与梦想,希望能与安徽有更多合作机会。”邱素蕙说。

  安徽省台办、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10日的皖台创富交流营座谈会上表示,长三角地区是台商投资规模最大的地区之一,希望台商抓住安徽发展机遇,与安徽经济共同成长。

  据了解,皖台创富交流营由36名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成员和企业家校友组成,企业涉及科技创新、电子信息、餐饮、文化传播等领域。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