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进口不敢吃?王美花:一次就好 台湾猪比较好吃

2020-10-19 19:3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针对明年元旦台湾即将开放美国含莱克多巴胺的猪肉进口,台多位“立委”今(19)日质询时指出,不管莱剂使用是否符合科学标准,社会大众就是有担心疑虑。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在质询时,要求经济部门负责人王美花与老公带头直播吃美猪1个月。对此,王美花却婉拒只吃1次。

  △图片来自台媒

  赖士葆要求王美花与顾立雄,在美猪开放后带头“吃播”连续1个月,证明食用无虞。王美花认为应就事论事,要不要让美猪进来跟选择要不要买,是两回事,如果是安全的,“我一定敢吃”,但是没有必要对着镜头吃1个月,并说这已经超出质询的范围。

  △图片来自台媒

  王美花说,“台湾的猪肉比较好吃”,自己也会到菜市场去买台湾的猪肉,并再次强调,美猪若安全一定敢吃。赖士葆质疑这根本是在“糊弄老美”,进口却又不吃,也不敢直播吃给人家看。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