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大曝光 2021年两岸关系大家这么看

2021-01-09 16:37:00来源:看台海

  在2020年尾,《看台海》发了一篇征集2021年两岸关系及台海局势的推文。推文发出后,收到了很多网友的回复。下面我们将“曝光”这几位粉丝的留言,看看大家是如何看待2021年的两岸关系走向。

  Zcj:希望新的一年,两岸关系能朝好的方向发展。当然,这可能只是一厢情愿,只要“台独”之心不死,我们就要做好万全准备,防患于未然!最重要的,关键还是做好自己的事!只要我们越发强大,天平就会越来越向我们倾斜!

  地铁一号线:统一是历史必然,是所有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中央政府有能力有决心解决任何台湾问题,任何“台独”图谋都不会得逞,希望台湾当局能够早日认清事实,早日回归“九二共识”,两岸关系早日回归正途。经历过不平凡的2020,希望2021年两岸同胞能够携手共创辉煌。

  欣华:希望疫情赶紧过去,两岸关系能有所缓和。想带爸妈去台湾,看看阿里山、日月潭

  Kaku:曾经去台湾做过交换生,在那里有很多好朋友,因为两岸关系不好,现在大家联系的也少了很多。希望两岸尽快统一,大家能继续在一起玩耍。PS:真的不希望两岸发生战争。

  思无邪:2021年应该是两岸非常关键的一年了,如果“台独”继续玩火,大陆一定会出手解决台湾问题。

  留言入选的五位粉丝朋友,请您将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发送至我们的后台,我们将于近日寄送礼品。

  2021年,《看台海》将继续与大家一起洞悉两岸热点,评说台海局势。

  主编/晓 培

  编辑/腾 阳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