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猪瘟肉品爆空运破口,民进党当局遭批:还能继续甩锅吗?

2021-08-25 12:57:00来源:看台海微博

  针对非洲猪瘟可能透过走私肉品进入台湾等问题,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日前赴桃园机场震怒狂骂将近10分钟。国民党民代赖士葆在脸书大酸,蔡当局的官员一向就是出一张嘴巴表示负责,其他就没有下文了,当然更没有下台那么一回事了。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听见行政部门一再宣扬守住非洲猪瘟入侵台湾,表示这是很了不起的政绩亮点,现在被检举出现破口,此前承诺的食安在哪里?

  国民党民代郑丽文在脸书直言,入境检疫出现如此重大破口,不只猪肉、更牵扯到防疫问题,全台人心惶惶,蔡当局这次还能继续甩锅、卸责吗?如果没有民众检举,入境检疫又是如此松散,不肖人士是不是就能一直走私肉品进来? 那民众还要吃下多少非洲猪瘟肉品?后果真的不敢想象,台湾绝对禁不起这样的风险。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