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最好的队伍、调最给力的设备 各地全力支援湖北

2020-03-12 15:18: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最好的队伍 调最给力的设备 备最有名的特产!各地全力支援湖北

  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各行业守望相助、传递大爱,汇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力量,团结奋斗,全力支援湖北。

  陕西第三批60万毫升血浆昨天(10日)驰援湖北。49箱从安徽16个地市调配的87.7万毫升血液昨天运往黄冈市中心血站。

  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副主任 范文安:习总书记强调,全力提供医疗物资支援,湖北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要做湖北人民的坚强后盾,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最好的队伍上,调最给力的设备,备好最有名的特产。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驰援湖北的共同心声。

  今天上午,第十三班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从广西玉林火车站出发,直发湖北武汉。这两天,宁夏300吨爱心土豆、甘肃30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云南18吨沃柑从元江县城出发,明天就能抵达武汉。

  今天,山东平邑100吨蒙水黄桃罐头抵达武汉。目前,山东已累计向湖北捐赠蔬菜41批次3520多吨,各类口罩3000多万只、防护服57.72万套、消杀用品3120吨。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 王桂强:倾尽最好的物资优先援助湖北,共抗疫情,共同面对困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昨天,黑龙江一批可视喉镜、空气消毒机等医疗物资抵达湖北。辽宁负压救护车今天抵达襄阳。

  辽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 周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一如既往全力提供医疗物资资源。辽宁捐赠的这10台负压救护车将用于襄阳的10家医院转运患者。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