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已隔离密接者二次检测 4人呈阳性!详细轨迹公布

2020-12-11 11:39:00来源:央视网
 12月9日18时—12月10日18时,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有序开展。郫都区在已实施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第二轮核酸检测筛查中,检出4例阳性,其中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今日18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现将今日新增病例基本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1: 朱某某,男,72岁,农民,居住于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于12月8日实施隔离观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触者第二轮核酸检测呈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14天内均在太平村内活动,主要在村内一茶馆喝茶、打麻将。

  确诊病例2:张某某,男,50岁,农民工,居住于郫都区郫筒街道中铁奥维尔二期136栋,于12月8日实施隔离观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触者第二轮核酸检测呈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14天内去过沙西市场、唐昌镇柏木村阿婆调料公司、安德镇川椒食品公司、安德镇安宁村4组、郫筒街道星光大道、新安德饭店等地。

  无症状感染者1:张某某,女,54岁,农民工,居住于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于12月7日实施隔离观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触者第二轮核酸检测呈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患者14天内去过中铁奥维尔小区、南门菜市场、中冶中央公园、郫都区红牌楼川菜厂等地。

  无症状感染者2:朱某某,男,78岁,农民,居住于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于12月8日实施隔离观察。12月10日,在密切接触者第二轮核酸检测呈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患者14天内主要在太平村内活动,曾去过温江区永宁镇10大队6组一亲友家等地。

  以上人员,目前均在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隔离治疗。病例停留过的所有场所均已采取相应管控措施,并实施终末消毒。省、市、区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已组织疾控等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流行病学调查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排查追踪相关人员,全力摸清传播链条。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