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球乡筑梦》新书首发暨捐书仪式在嘉应学院举行

2020-12-10 19:2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丘国明)129日,由知名客家研究学者杨宏海、知名足球评论员温威光合著的《梅州:球乡筑梦》新书首发式及相关活动在嘉应学院举行。

  据了解,该书全面梳理了梅州足球140多年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了梅州足球事业的辉煌成就,尤其是《梅州市振兴足球之乡十年规划》制订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全书史料丰富,人物众多,故事精彩,以第一手资料廓清了鲜为人知的史实,不仅让广大球迷和读者有了一部了解梅州足球来龙去脉的历史教材,也为研究中国近现代足球史提供了重要资料,彰显了梅州作为“足球之乡”的历史地位,该书由此荣获广东省社科联“2020年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


  捐书仪式(你好台湾网 图)

  首发式上,两位作者向嘉应学院学生代表及各有关单位赠送了图书。杨宏海教授还作了《从梅州人角度看深圳客家人的历史贡献》专题讲座。

  据了解,该书由梅州市社科联主持研究,由杨宏海、温威光合著,是由梅州市社科联主持编纂的《梅州人文社科丛书》的重要书目。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