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台商协会27周年庆典在即 期待发展新征程

2019-12-11 20:2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1日厦门消息(记者赖婧玲)记者今日获悉,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将于12月20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7周年庆典”,届时第十三届理事会也将正式亮相。

  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27周年庆典活动主题是“科技创新,智慧筑梦”,目的是为了引领当下台资企业向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勇于追赶社会发展步伐,成就企业辉煌的自我梦,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此次庆典是为了回顾厦门台协27年一路走来的历程以及让第十三届理事会的成员正式亮相,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人了解厦门台协。据悉,厦门市台商协会新成立了转型升级委员会、文化宣传委员会、产品营销委员会、一带一路委员会和人力资源委员会,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更好地协助台青在大陆创业就业、台企在大陆转型升级。吴家莹表示,新形势下,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将紧紧围绕着“科技、创新、智慧筑梦”主题,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帮助孵化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帮助更多台青立足大陆做强做大,提升在厦台企竞争力,推动两岸和平统一进程。

  据吴家莹介绍,第十三届理事会报名非常踊跃,共有128名成员,组织架构非常强大,阵容堪称豪华,这其中包含五大光电企业,相关联上市企业达到21家,工业总产值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历届理事会成员之最。

  厦门市台商协会自1992年12月20日成立以来,会员企业已突破1000家,目前位列大陆150多个台商协会前五大协会之一,在两岸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成立以来厦门市台商协会积极扮演沟通两岸的桥梁和纽带的角色,与时代共成长共发展、与厦门共精彩。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