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长泰县成立台湾人才驿站

2019-12-05 10:1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漳州12月4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近日,漳州市长泰县台湾“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长泰经济开发区的安安(中国)有限公司举行。该驿站将为长泰县台湾人才引进、交流和活动提供一个固定的平台和规范的场所,将进一步深化泰台两地人才交流合作。

  近年来,漳州市长泰县积极发挥泰台“五缘”优势,加强泰台人才交流合作,着力打造台湾人才集聚“洼地”。目前,该县拥有台资企业145家、各类人才200多人。在台湾人才比较集中的安安(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了“长泰县台湾人才驿站”,主要职责是协助相关部门收集整理台湾人才供需信息,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活动;推介长泰县人才政策,为台湾人才提供创业、就业、生活等咨询服务;通过人才座谈会、人才沙龙、学术交流等形式,加强多元化、多层次联谊交流。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