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首个“文明交通 企业先行”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显成效

2019-12-11 18:33: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漳州12月11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近半年来,福建漳州龙文交警以“树立一个典型,影响一个行业,带动整个社会的理念”在辖区内公司建立漳州首个“文明交通 企业先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生动形象地将道路交通安全理念传进漳州千家万户。


全方位教育 龙文交警提供

  据悉,该教育基地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和互动性为一体的多功能基地,由“交通安全常识区”、“娃娃交通安全区”、“文明交通体验区”、“防御性常识区”、“交通事故急救常识区”、“警营文化区”等六个展区组成,占地面积300平方,基地的建设融入动漫元素,实现企业文化与警营文化完美结合,采取图文并茂、寓教于乐,通过警企共建,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教育基地配套的3D电影院多方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传播文明交通理念。

  截止日前,共计81批次5600余人参观教育基地,宣传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