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法治风采,共筑复兴之路”廉政法制书画展在福建举办

2019-12-11 20:3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福州12月11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近日, “展示法治风采,共筑复兴之路”廉政法制书画展暨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清风书画院福建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廉政文化建设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反腐败抓源头工作的重要举措,廉政文化建设是一个需要认真研究、不断探索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此次廉政法制书画展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诠释党的理论,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廉政教育。希望能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廉政书画展自2019年11月开始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面向全国征集到廉政书画作品100多件,特邀征集到国家级、省级书画名家作品20多件。

  参展作品既有书画名家的墨迹丹青,又有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水墨油彩,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崇廉尚洁的主题,弘扬廉洁、鞭挞腐败,寓意深刻,发人深省,突出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弘扬了各界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形象和道德情操。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党员、干部的心中有纪律、行为有规矩的文化氛围,将注入新的活力,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