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政:规划访问美国 是否成行视选情而定

2019-11-12 17:0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11月12日消息 (记者 叶进华)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副手、前行政部门负责人张善政今日表示,韩国瑜有提过请他访美的可能性,目前正在规划,但还没有100%确定,需要考量12月岛内选情紧绷的状况。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副手、前行政部门负责人张善政

  张善政是上午与国民党民意代表参选人李永萍、李彦秀举行网络直播对谈,会后受访时做上述表示的。

  采访张善政现场录音整理

  韩国瑜10月18日时曾表示,因选举时间压力非常大,他确定不访美。韩营规划由韩国瑜妻子李佳芬代为访美。

  张善政今天说,他是否出访美国,将考量出访对选情加分的正面影响,以及12月岛内选情紧绷状况,需要两边权衡。至于李佳芬的出访行程并未取消,如果他出访,是额外加上去,不是取代。

  媒体询问,访美将拜会哪些人士。张善政回应,这也要规划,如果访美见不到太有意义的人,说不定也会影响规划,因为岛内选举是重点;需要看可能性,以及岛内选情紧绷的状况,两边利害冲突要一起衡量。

  在选战分工方面,张善政表示,他与韩国瑜分工有两个原则,第一是地域性,他会着重在北部,韩国瑜主要在中南部,但也不是完全如此区分;第二个分工原则是区块,他会多花时间在产业界、科技界跟学术圈,这就不仅限于北部,中南部也都会去。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