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台南市巡回开讲 冲破南关“柱守”台湾

2019-12-03 08: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1日起启动巡回开讲,首站到达台南市归仁区大埔福德祠。前嘉义市议长萧淑丽、前“立委”高思博、前“立委”吴育仁、台北市议员侯汉廷都悉数到场为洪秀柱宣讲。洪秀柱表示,来台南参选感受到台南人民的热情,台南人并非甘于“绿油油”。

  洪秀柱表示,民进党在台南市长期政治垄断,坐拥政治资源,却没有为当地百姓带来福利、为台南带来进步。本人毅然投入台南参选,目的是为了导正错误风气,并为下一代教育把关。洪绝不是“沾酱油”,而是“精酿酱油”,会将毕生奉献给台湾及百姓!洪秀柱指出,民进党每到选举就会给国民党扣帽子。王立强案一开始就被质疑,王立强被澳洲情报治安单位认为是小咖,认定王立强为情治边缘人都是抬举。但民进党却像捡到枪,还趁机推出所谓的“反渗透法”。

  萧淑丽则指出,民进党当局执政3年多,让许多台湾中小企业面临倒闭;同性婚姻的“强渡关山”引发族群对立,甚至严重扭曲性别教育;两岸关系恶化,让台湾农特产销售受阻。高思博则呼吁,为了台南发展、地方进步,请大家力挺洪秀柱,让“柱柱姐”(洪秀柱)“冲破南关”。(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