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秀第三张高雄成绩单:水渠通了!清淤量大胜去年一倍

2019-12-14 09: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第三张成绩单。(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近日频频秀出担任高雄市长的成绩单,他13日一早在脸谱网(Facebook)秀出第三张成绩单“高雄,水渠通了”,前10月清淤量大胜去年一倍。

  韩国瑜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来挨批“落跑市长”、高雄没政绩,因此,他近来每天早上在脸谱网秀出成绩单。第一张成绩单是“高雄,货出去了”,MOU订单让前十月农产品出口额6.3亿元(新台币),激增191%,出口量翻倍成长。

  第二张成绩单为“高雄,观光亮了”,2019年上半年住宿的岛内外旅客高达485万人次,成长21%,“六都”第一。

  第三张成绩单是“高雄,水渠通了”,585公里下水道大体检,对症下药,修复破损箱涵、改善易淹水区域,打通淤积瓶颈段,前十月清淤量达95.5万吨,大胜去年一倍。

  韩国瑜拿出高雄市水利局、环保局的数据,2015年清淤重量41.1万吨,2016年40.4万吨,2017年41.6万吨,2018年42.9万吨,2019年1到10月共95.5万吨。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