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假的!网吐事实:会投韩国瑜的很多!

2019-12-14 09: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左)、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选情紧张,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一直在民调上取得领先,看似胜券在握,但是网友却没有这么乐观,表示民调统计出来的结果并不一定会显示在投票里,“会投韩国瑜的还是很多!”

  网友发文表示,蔡英文的民调相当高,但是支持蔡的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不可否认的是,年轻人的投票率相当的低!而且现在路上随便抓一个中年人,大多都是对蔡当局这几年来的倒施逆行相当不满,明年票投韩国瑜的人!

  网友认为,年轻人的投票率一直都是问题,蔡英文的支持度建立在年轻人身上,如果投票当天跟朋友约出门了、下雨了,很高机率就不会去投票,而中老年人却没有这么容易被影响,一来一往中,韩国瑜的票就会出乎意料的成长。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