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爆料:亲王金平指标性人物将现身挺韩国瑜

2019-12-23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金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距离岛内2020年大选仅剩下21天,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到底会不会出来挺韩国瑜,备受关注。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名嘴尚毅夫爆料说,王金平底下的人曾公开走进挺韩大会,最近还会有亲王的指标性人物现身挺韩。

  被问到王金平会不会出来挺韩?尚毅夫在政论节目中表示,王金平会不会出来只是一个形式上的团结,剩下二十几天实质上可以撼动多少,他是怀疑的。大家都在说,要看王金平这个人有没有出来,他却认为,王金平未必是一个风向,也不是看韩国瑜跟蔡英文民调拉得近不近,而是要看王金平是不是还要在国民党内发展。

  尚毅夫爆料说,两个礼拜前在高雄,一个亲王的主任级人物公开穿着王金平团队的衣服,走进里长联谊会挺韩大会。接下来可能还会有跟王金平非常久、非常指标性的人物也会现身。

  尚毅夫指出,其实王金平的嫡系人马有去跟王金平进行某种程度沟通,就是如果王因过去的谈话让他没办法站出来挺韩,是不是可以同意让他们站出来。王金平是有可能让底下的人去各自支持谁,所以他在农会系统的一些指标性人物,虽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但可能会在最后20天内站出来,而且会有动作。王金平底下的人已经开始很积极地在运作,他们几个人跟韩国瑜已经变成有私交的朋友,只是碍于王金平的态度问题,一直没公开站出来挺韩。(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