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批蔡当局“暴冲”为选举逞一时之快

2019-12-24 10: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亲民党2020候选人宋楚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民党2020候选人宋楚瑜22日被问到民进党将于12月31日力拼所谓的“反渗透法”草案三读时,宋批蔡当局“暴冲”为选举逞一时之快,此举是危险且不必要的动作。

  宋楚瑜昨日上午到苗栗县出席中华道教联合总会祝福大典。当被问及民进党强推所谓的“反渗透法”时,宋楚瑜向蔡当局喊话,在大陆有超过200万台商为台湾经济打拼,为家人生活认真赚钱,台商的生活不容易“不要把他们看做是敌人,他们是我们的同胞。”宋楚瑜认为,台湾立法机构若仓促通过此案,“查证”根本无法做到。此案事先未经过跨部会协调了解,仓促上路只会影响台当局威信。不到1个月就有新民意,在新民意即将出来前不要有任何“暴冲”,否则后果将使人民忧虑。

  宋楚瑜批评民进党要“知所节制”不要为了选举逞一时之快。台湾的自由民主得来不易,希望大家放下蓝绿选举对撞,好好替台湾人民解决问题。台湾需要拨乱反正、需要和谐,若当选将做好两岸和平、照顾好台湾百姓。(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