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国民党的未来操之在韩国瑜、朱立伦手上

2020-01-27 15: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失利,随之而来将面临岛内罢韩团体发起的“罢韩行动”。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认为,国民党最后两颗“太阳”就是韩国瑜、朱立伦,国民党的未来,也操之在两人手中。

  岛内“罢韩行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联署。2020大选韩国瑜在高雄只得到34.63%选票,据台湾TVBS民调显示,高雄民众53%支持罢免,仅32%不支持,韩国瑜势必得力挽狂澜。对此,韦安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国民党最后两颗“太阳”就是韩国瑜、朱立伦,国民党的未来,也操之在两人手中,其余的都是插花。至于罢韩,韦安认为,韩国瑜若被罢免,反而海阔天空,放虎归山。有高雄58万“罢韩”票,但全台还有550万支持者,韩会改写蓝营政治结构,也是绿营“最凶悍”的敌人,“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