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再次现身南海? 台媒:4月第12次!

2020-04-27 08: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架美国海军P-3C猎户座反潜机航经巴士海峡进入南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追踪军事飞行器动态的推特(社交软件)“飞机守望”(Aircraft Spots)昨(25日)显示,一架美国海军P-3C猎户座反潜机航经巴士海峡进入南海。这是美国军机自4月以来,第12次派军机航经台湾南方外围空域。台湾防务部门发言人史顺文老生常谈,不受疫情影响,台军24小时守护家园从未懈怠,请岛内民众放心。

  对于美军机闯入我南海空域,我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此前曾表示,中国尊重和维护各国依据国际法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但坚决反对有关国家打着航行和飞越自由的旗号来损害沿海国的主权和安全,扰乱地区和平与稳定。(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