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台直升机坠毁爆炸 “汉光军演”事故连连死伤不断

2020-07-16 18:3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7月16日消息 今天(16日)下午3时28分,一架刚被蔡英文“校阅”过的参加“汉光36号”演习编号616的OH-58D战搜直升机,坠毁新竹军机场,已致2名驾驶员死亡,台军方正了解坠机事故原因。

  据台媒报道,目前已知有2人送医,分别为驾驶简任专少校和副驾驶高嘉隆上尉,不过2人已无生命迹象,送医抢救仍宣告不治。对于OH-58D战搜直升机是坠毁或“重落地”,正赶往新竹基地的台军将领倾向后者。

  台陆军航特部政战主任王俊杰受访表示,这架直升机是下午3时28分左右在新竹基地发生重落地,人员送医,状况正查证中。

  台军方指出,这架战搜直升机是今天上午蔡英文“校阅”甲南海滩联合反登陆实弹操演任务机之一。而“航特部”同一机型数月前才发生重落事件,经检讨肇因是人为,机上教官因此受惩并调离飞行线。

  这是台湾2020年“汉光军演”继数天前翻船后,第二次出事死人。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