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女高管焕活日出跑在厦举行

2020-11-18 08:28: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厦门11月18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近日,She Run携手LOHKAH七尚酒店举办“旅· 七尚”百位女高管焕活日出跑。清晨一刻,枪鸣起赛声在厦门五缘湾畔响起,百位当代女性应邀加入环湾齐跑,传递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环湾跑步全程近7公里,途经游艇港、国家湿地公园、红十字广场、感恩广场等五缘湾标志性地点。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自2016年起,She Run以“岛、海、山、旅、湖”五大系列为概念发起女性运动项目,并多次在厦成功举办女子跑活动,动员超过5000位爱好运动的女性一起参与,活动累计全网传播覆盖量超6500万次。2020疫情之下,大型活动搁置,She Run开启了全新的社群模式,在5个月内连续策划30场小型活动,内容涵盖运动类——She Run日出跑/日落瑜伽、She Run运动下午茶;生活类——She Run X 艺术展、She Run X 沙龙、She Run X 时尚秀场;旅行类——She Run运动心旅程、She Run 瑜伽旅修等等。

  She Run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女生往前跑,向上看的时代,女性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所承担的责任与压力也越来越大。She Run希望为都市女性打造出以运动为载体的生活方式共享社群,让加入社群的每一个她都可以获得在工作与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一个专注于“我”与“我们”的空间,一起运动、分享、联结。

  另悉,作为本次跑步活动起终点——Lohkah七尚酒店,是一间隐遁于鹭岛海岸线的奢华城市度假酒店。在2020,Lohkah创造了一系列城市运动与健康发展的标志性活动,包括落日仪式、“唤醒自我”的颂钵音乐疗愈及五缘湾慢跑、骑行体验等。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