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死!基隆40多岁女子打“高端”后手脚麻痺送医不治

2021-08-25 17:08:00来源:看台海微博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今天下午(25日)证实,目前岛内接种“高端”疫苗后死亡个案共有4例,今天再添3例。

  第一例为桃园40多岁男性,男子有糖尿病史,体重大约是120-130公斤,8月23日接种疫苗,今天工作期间失去生命迹象,现场也做电击四次,并送医急救,但个案在到院前死亡,死因将由司法相验。

  另一位是基隆市40多岁女性,8月24日上午打“高端”,施打完无明显不适,当天下午5点半去台大医院急诊,因为出现胸闷、手脚麻的症状,但下午6点半在诊间猝死。

  新北市芦洲30几岁男性,无慢性病史,但有吸食毒品的记录,8月23日打“高端”疫苗,当天没有特别症状,8月24日家属看到该案有打毒品,中午发现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紧急送医抢救不治。

  另昨天桃园一名陆姓作家打“高端”后猝逝,加上今天宣布的3例死亡,目前岛内累计4例接种“高端”疫苗后的死亡事件,至于是否都与疫苗有关,仍有待进一步相验分析。

编辑:魏倩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