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抱小孩都被骂?台网友替韩国瑜喊冤

2019-12-24 09: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出席宝宝爬行比赛时,因抱女婴意外引起讨论。对此,女婴的父亲今天(23日)澄清,并没有不同意韩国瑜抱女儿,网友也出面替韩国瑜缓颊。

  女婴父亲表示,虽然不是韩粉,但也没有不同意韩国瑜抱女儿,当时韩国瑜是要颁奖给女儿,“参赛者怎么可能不接受领奖?”参加比赛就是想留个纪念,何况韩国瑜不是流浪汉,也不是坏人,他表示“女儿平常给妈妈以外的人抱,都会哭”。

  对此,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友也替韩国瑜缓颊,表示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他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反感,而那些专业韩黑就是标准例子,现阶段韩国瑜话题最高,焦点都在他身上,所以讨厌的声音也相对的多。

  至于抱婴儿,该网友说,婴儿的抵抗力确实比较差,所以有些动作要尽量避免,除非有做好一定的清洁动作,尤其“嘴巴几乎可以说是人身上最脏的部位之一了,所以亲嘴这个动作真的是能免则免。”从影片来看,婴儿并不是因为韩国瑜抱才哭的,在之前就转头晃一下,看似要找妈妈,可能是因为当下找不到妈妈,或发现不是妈妈抱她,才会哭成这样。

  对于不少网友留言批评,该网友也耐心回应,表示对婴儿来说,“我们都是肮脏的大人”“是不是长相问题这不好说啦,看起来婴儿不是被长相吓到哭啦,而是因为找不到妈妈or抱的不是妈妈才哭”“就算没被吓到,婴儿还是会想要找妈妈啊”。(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