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抵港 各界热烈欢迎

2020-08-22 09:13:00来源:央视网

  首支“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数十名队员今天(8月21日)抵达香港,受到各界人士热烈欢迎。他们将与香港相关部门携手合作,为即将展开的社区普及检测提供帮助。

  21日下午,“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成员经深圳湾口岸入境香港。香港特区政府在政府总部举行欢迎仪式,特区政府官员及各界人士对“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期待他们协助香港早日战胜疫情。

  首支“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从省内20余家公立医院选派约60名临床检验技术人员,这是首批中央政府派出支持香港抗疫的内地专业队伍,其中7名“先遣队”队员已于8月初赴香港协助工作。

  21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政府总部召开记者会公布社区普及检测将于9月1日正式开始,为期两周。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