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香港第五十五届工展会将延期举行

2020-12-03 09:34:00来源:新华网

  香港新一波疫情持续严峻,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2日宣布,原定于2020年12月12日至2021年1月4日举行的第五十五届工展会将延期举行。

  特区政府日前宣布,香港公共娱乐场所须自12月2日起关闭14天。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吴宏斌表示,疫情防控始终关乎整个社会的福祉,尊重特区政府决定。

  考虑到实体工展会不能如期举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将于2020年12月12日至2021年1月11日推出“网上工展会”,继续协助企业推广商品,让市民在居家抗疫期间也能在线上享受工展会的购物优惠。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表示,会继续向政府争取合适的场地档期,以备疫情有所缓和后能够重新举办工展会。厂商会将按照早前协议,向展商退回八成参展费,所有的赞助费、广告费、租用货仓费等费用也将全部退回。

  工展会是香港最大型的户外展览会,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1938年创办。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