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联举办海峡两岸网络书画展

2020-03-02 18:0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2日消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京台两地书画家展现出责任与担当。日前,北京市台联联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以“同根同源,袍泽之情,共抗新冠,两岸同行”为主题,面向海峡两岸书画家征集书画艺术专题作品,举办了网上书画展。

  两岸书画家积极响应,用爱研墨,以心为纸,创作出多幅书画作品。目前已征集到大陆书画家王子忠、舒乃仁、朱军山、罗杨、王勇、韦克义、郑仁龙、张乃贵、柯杨稳、张嘉东等25位大师的作品。同时,我们还向江明贤、林进忠、林隆达、蔡友、林荣森、谢季芸、陈美秀、潘淑梅、黄玉琴、李育萱等28位台湾书画家征集了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而创作的55幅作品。

  据了解,这些作品中,有以《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等为主题的饱含同胞之情、体现血脉相连的书法作品,也有向战斗在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为伟大中华祈福的书画作品。

  此外,作品将分为两期,在北京台湾同胞联谊会网站和公众号、北京台湾会馆公众号及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网站共同展出。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