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足协换届 现场共捐1050余万慈善款

2020-12-27 11:51: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昨日,南安市足球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建泉州南安市召开。戴宽南连任主席。在“大爱南安 慈善有我”足协慈善活动中,戴宽南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500万元,洪建南认捐善款500万元,足协“一日捐”共募集善款505888元。
    戴宽南表示,接下来,将携手南安足协全体会员锚定“赢得更多第一”的目标,继续发扬敢为人先、众志成城、水滴石穿、海纳百川和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普及和发展足球运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进一步完善场地设施建设,进一步支持公益事业,进一步繁荣城市足球文化,推动南安足球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超越,为南安建设体育强市、文化强市、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除慈善捐款外,当天还启动南安市商会助力结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活动,探索“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学校主导”的南安校园足球发展新模式,助推“校园足球”成为南安素质教育的又一张“闪亮名片”。活动中,南安市22个乡镇商会和58个境内异地南安商会与南安52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开展结对活动,通过财物助力、活动助力、技术助力等方式,助力足球特色校建设。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