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落幕!“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圆满划上句号

2020-12-19 09:4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12月18日,全球商业领域吸引万千关注的“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在中国·厦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围绕“逆增长2021”主题,与会商界精英一起探讨了未来发展目标,以及企业品牌宣传、政府招商引资等相关现实问题。并在全球范围之内,形成了数亿级流量传播,成功彰显出了中国商界的巨大发展潜力。

  在“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中,共计十位行业大咖,先后上台发表主题演讲。他们通过自身的独特视角,阐述了对当前数字化领域、消费行为洞察以及信息化转型等相关内容的深刻理解,引起了在座嘉宾及观众们的热切讨论。不仅如此,在会议举办过程之中,组委会还安排了“招商标杆企业成果分享”环节。通过展示“榜样的力量”,为正处于困境当中的品牌方、创业者们提供发展的模板,并成功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在经济疲软的宏观环境之下,帮助他们努力寻求行业“破局点”。

  据了解,本次“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成功吸引到了100+行业领先型企业家、投资人,以及500+品牌企业,500+创客,参与到了会议各项环节之中。他们是中国商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成功实现“逆增长2021”目标的中流砥柱。会后,不少企业家表示,“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成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打造出了一个让品牌方与创业者链接合作的高质量招商创业平台。无论是品牌方,还是创业者都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实现无缝合作,甚至跨领域合作。共同度过当前发展难关,开辟出更具生命力的“商业之路”。

  本次“1218全球招商节”中,担任主办单位之一的“大商之道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1218全球招商节”发起人舒敏先生在此次盛会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创造者,应具备迎难而上,遇水搭桥,逢山开路的创业者精神;也需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者姿态。与此同时,舒敏先生表达出为推动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逆势增长,为国家经济建设添砖加瓦的美好愿景。

  在“1218全球招商节”组委会的观念里,“第二届1218全球招商节”不仅是商业人士交流与沟通的盛会,更是一个凝聚共识、开拓视野的契机。帮助更多的品牌方,理清当下发展方向,成功实现“跨界融合”、“资源对接”,走向“合作共赢”的未来道路。

  在日后的发展过程中,“1218全球招商节”将会秉承自身的核心运营理念,为中国商业持续壮大,做出更多的实质贡献!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