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 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资格赛在福建南安举办

2021-03-20 17:05: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3月19日,2021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资格赛在福建南安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将持续到3月21日。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和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皮划赛艇运动管理中心、泉州市体育局和南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建省船艇运动协会、南安市文化体育旅游和旅游局、南安市梅山镇人民政府和南安市水上运动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建、广东、四川等十二个省市代表队18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人划艇、女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极限激流、女子极限激流等六个项目,共有228条艇报名参赛。其中,男子极限激流、女子极限激流两个项目是巴黎奥运会新增项目,也是首次出现在全运会赛场上。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