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时代官员喊"光复高雄" 高雄青年:高雄是民进党的?

2019-12-23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菊时代官员喊“光复高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高雄市长陈菊时代文化局长尹立创立的“We care高雄”,今日(21日)将举办所谓的“光复高雄”罢韩游行,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也不甘示弱,举办“南方崛起高雄光荣周年庆大游行”挺韩。现年30岁、身为高雄人的韩国瑜随行发言人李昶志20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为何对手是用‘光复高雄’当口号?这感觉是,好像高雄是民进党的,然后不是他们执政,就要光复!”

  李昶志表示,难怪之前韩国瑜说“民进党不是高雄人的爸爸”这句话后,可以让大家这么有感,因为不投票给民进党的人会被霸凌不是第一次了。李昶志举例,民进党“立委”管碧玲说“高雄人对不起台湾”、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说花莲人“没办法假装不鄙视那些选民”、民进党“立委”吴秉叡说“反对者可以不用支持民进党”,自诩民主进步的政党,却是这样践踏民主,只要不支持,就会被霸凌、被鄙视。

  李昶志最后表示,他是高雄人,他鄙视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