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声援韩国瑜:民进党政治操作不要太夸张

2019-12-25 08: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朱立伦出席挺韩大游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22日在辅选活动中抱女婴,被台媒批评强抱女婴、不顾当事人意愿。支持蔡英文的台湾医生姜冠宇认为此举可能造成女婴感染。对此,台湾前新北市长朱立伦24日声援韩国瑜,怒批:“民进党政治操作不要太夸张!”

  韩国瑜陪“立委”候选人黄桂兰出席宝宝爬行比赛,活动中他从一名家长怀中抱起女婴,女婴却突然嚎啕大哭,他为了安抚,用脸轻碰了一下女婴的脸颊,再亲吻女婴的头。此举遭医师姜冠宇提醒,可能造成婴儿感染,过去就有感染疱疹病毒与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

  黄桂兰团队代转女婴父亲拟对媒体、医师提告之声明。女婴父亲表示,他与太太无任何政党色彩,也未事先知情韩国瑜为颁奖嘉宾,宝宝上台与嘉宾合照纪念实属常情,且夫妻俩全程皆在活动现场,没有谁强把宝宝抢去拍照。

  对于姜冠宇的说法,女婴父亲认为,姜冠宇未经他的同意,将宝宝相片与另一宝宝感染疱疹病毒满头红点、结痂照片放在一起,供网友讨论、谩骂,有失公允,伤害到宝宝,他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朱立伦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抱小孩怎么了?民进党政治操作不要太夸张!政治多一点人性,少一点仇恨,台湾会更平安。(中国台湾网 王琳)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