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举办2020台商台属迎新春联谊会

2019-12-25 08: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受表彰的台胞台商先进个人和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春雨晓风花开五色,一纪开端共迎金鼠。12月21日,济南市台港澳办、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共同举办了“济南台商台属2020迎新春联谊会”。青岛、潍坊、滨州、菏泽等地台商代表应邀参加,与济南市台协会会员、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两岸亲情。

  山东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台商、台胞、台属朋友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台商多年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新时代、新山东蕴藏着无限的新机遇,选择山东就是选择未来,希望两岸同胞共同携起手来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共谋民族复兴。

  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在致辞中对台商、台胞、台属为济南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为济台交流与合作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台商、台胞、台属积极参与济南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企业蓬勃发展,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为济台经济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济南市台协会会长陈世伟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台协会将围绕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和助力当地经济发展三大任务,秉持服务、沟通、交流、合作的理念,为台商、台资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济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济南市台港澳办还表彰在“我为泉城引一商”和“暖心行动”等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台胞台商先进个人和台资企业,并颁发感谢状和荣誉证书。

  参加联谊的台胞台商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抓住机遇,着眼长远,坚定信心,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三大国家战略建设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