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乘圣诞主题航班抵上海 推广芬兰冬季旅游

2019-12-24 09:24:00来源:中新网

  12月23日,随着吉祥航空HO1608次航班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载本次航班的特殊旅客——来自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的圣诞老人正式开始了他的中国之行。吉祥航空也借此向中国游客推广芬兰冬季冰雪旅行。

  “冬季的北欧有着独特的魅力,我们欢迎中国游客搭乘吉祥航空的航班前往北欧享受白色的冰雪之旅”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说:“芬兰赫尔辛基是吉祥航空开辟的首个洲际航点,2020年我们将在赫尔辛基航线的基础上将航线延伸至冰岛雷克雅未克、爱尔兰都柏林、英国曼彻斯特,更好的服务中国旅客”。

  吉祥航空此次邀请来华的的圣诞老人居住在芬兰北部北极圈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是联合国唯一认可的圣诞老人故乡。圣诞老人的是世界上最家喻户晓的人物之一,是善意,爱与和平的使者,他的责任就是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去幸福和快乐。2019年圣诞节期间,圣诞老人将在上海、广州、三亚旅行,为当地居民送上祝福,并邀请中国游客前往拉普兰及罗瓦涅米旅行。

  吉祥航空于2019年6月28日采用先进的787梦想客机正式开辟上海——赫尔辛基航线,并通过与芬兰航空的代码共享合作,方便的将旅客中转至罗瓦涅米。罗瓦涅米是芬兰拉普兰地区的首府,位于北极圈地区,整个冬季被皑皑白雪覆盖,中国游客可在这里享受芬兰传统的桑拿和美食,探访圣诞老人的办公室,入住树屋酒店,体验地球上最北的麦当劳餐厅。还可以选择入住当地的木屋别墅,围坐在壁炉前等待入夜后的极光之旅。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