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0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京开幕

2020-12-19 15:2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记者雅萍)设计向新,共融向上,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体验设计界“奥斯卡盛典”IXDC2020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精彩启幕。本次大会以“数字思维”为主题,开展主旨演讲、专题峰会、实践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并带来设计力大展、体验经济趋势研究报告等一系列学术成果,旨在从“客户体验”、“平台经济”、“智慧计算” 三个关键维度出发总结行业趋势,赋能行业创新与升级。

  见证中国设计的飞速发展。(你好台湾网 图)

  “作为设计师,需要思考如何影响数字技术发展及社会服务体验的整个流程,拥抱文化的多样性。”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主席胡晓先生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IXDC始终关注设计、产业、经济、人文之间的有效联动。“我们要以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为媒,对话未来体验趋势。”

  IXDC主席胡晓为获奖者点赞。(你好台湾网 图)

  自2018年起,IXDC主办“光华龙腾奖 中国服务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至今已走过第3个年头,今年光华基金会首次与IXDC2020国际体验设计大会联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颁奖典礼暨领袖峰会,大会现场,所有嘉宾和设计从业者们共同见证了10位光华龙腾奖 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的获得者,他们是在全国各级30名提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更是当之无愧的设计界杰出青年。IXDC的联合创始人、秘书长张运彬告诉记者:“很荣幸能够获得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对设计师褒奖的奖项,他表示:体验设计最关键的一个点就是通过设计来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作为一名体验设计师,也是作为体验设计的行业推动者,希望把这样的美好传播到全世界。光华龙腾奖 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获得者胡依林在颁奖现场表示: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活动存在,才能让中国更多的交互设计师、体验设计师有一个大家互相交流沟通进步的平台。“未来将在绿色出行、新能源出行方面继续深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供图:陈雅萍)

编辑:姚思寒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