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倡导滨海新生活再启航

2020-11-20 17:09: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20日 厦门消息(记者 梁晓蕾)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今日在厦门五缘湾游艇港启幕。本届游艇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丰富全面地阐释“滨海新生活”理念。受到疫情的影响,来自国际游艇展组织者联盟、意大利船舶工业协会和意大利超级游艇协会等境外行业嘉宾以视频方式对游艇展致以祝福。

  主办方介绍,本届游艇展首次采取线上展示+线下体验的办展模式:一方面,通过线上展会聚合全球游艇产业知名品牌,展示境内外船艇、设备配件等;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五缘湾游艇港独特的地理优势,在线下展会展示滨海生活的文旅产品。

  据了解,截止展会当日,共上线展商165家,展品超过300个,国际境外商家(含中外合资)已累计超过28家,覆盖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展会同时强调互动性和活跃度,陆续以“滨海新生活”为主题发布一系列短视频,传播健康、时尚的滨海生活方式;还通过发起《保卫白海豚》及《艇你乘风破浪》小游戏、手机P图大赛、抽奖抢票等互动活动,鼓励大众参与

  据悉,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自2008年开办以来,始终不断创新,今年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采取线上展示+线下体验的办展模式,不仅为游艇行业打造一个无障碍融合交流的平台,更是引领大众体验滨海休闲生活的潮流,展示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的城市形象。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