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乐团季正式启动

2020-11-17 16:5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1月17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昨日,第十四届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乐团季的启动仪式在厦门MT livehouse举行。

  据悉,第十四届闽南语原创歌曲歌手大赛乐团季以“遇见闽南歌”为主题,首次采用团体竞技的比赛模式,从厦漳泉、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等地遴选出 12 支高水准的音乐制作团队参与本次比赛用丰富的形式打造更加多元的闽南语歌曲。大赛将邀请业内的音乐专家及商业推手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采取更加贴近观众的路演形式,不但对参演团队的演出提出更高的要求也让每一场演出更具可看性大赛运营方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将打造以视频为核心的传播矩阵,通过新媒体的助力让参赛团队全程光环加身打造一个以音乐制作团队为参赛单位的主题性竞技类音乐赛事,全面提升赛事专业度、趣味性、曝光度。

  大赛赛事设有2大创作主题,12支参赛团队以此为主题创作。二轮主题线下公演后,每轮主题公演将评出前四名的优秀作品进入双歌巅峰会。未进入双歌巅峰会的参赛团队将有一次复活机会。进入该环节的参赛团队拿出自己2首主题作品中最优异的1首作品进行重新演绎并进行网络展播,得票最高的两个团队将携其作品一同进入双歌巅峰会。最后,双歌巅峰会上将决出冠亚季三支优秀团队,并选出本次大赛原创闽南语歌曲的一二三等奖

  本届闽南语双歌赛将延续往届的创新与突破,在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力,并秉持搭建闽南语歌曲乃至闽南文化传播平台的初心,尝试更多出圈的可能。也希望让更多人听到闽南语歌曲,从而带动闽南文化在世界各地落地生根。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