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评弹再度来台 一次听完古典小说名著

2019-09-12 18:0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9月12日消息(记者 张晓瑜 贾男 王坤)“中国最美的声音”——苏州评弹再次来台演出!暌违三年,评弹皇后盛小云领衔的苏州市评弹团,再度推出《天籁云间》评弹经典书会,将于9月14日-18日,在台湾北中南巡回演出。

  此次《天籁云间》评弹经典书会有两大主题:分别是四大名著专场、古代爱情专场,《三国演义》、《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是现代人相当熟悉的题材,也常见于各种改编演出评弹刻画角色极为细腻,演员又时常人分饰多角演员转换角色飚演技最是过瘾,让人期待

  “评弹皇后”盛小云自1998年初次来台演出,到现在自己都已经记不清楚前后有多少次在台湾登台了。不过台湾观众的热情一直让她感动,这些年也有不少早期看她演出的年轻观众带着自己的孩子再次走进剧场,她说通过她的演出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喜欢苏州评弹,一起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是一种欣慰。

编辑:李觐如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