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操作过重!民众党"立委"批"中选会"介入"罢韩"

2020-05-06 08: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众党“立委”张其禄(左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将于6月6日投票,“中选会”近期因投票作业问题频频和高雄市政府杠上。对此,民众党“立委”张其禄表示,“中选会”连续的动作显然是政治考量,呼吁“中选会”应遵守行政中立原则,依规行政。

  “中选会主委”李进勇今(5日)宣布,“中选会”即日起启动备援计划,希望在5月8日前达到1823个投开票所目标。对此,张其禄表示,“中选会”近期一连串动作显然是政治考量,“罢韩案”投票应该交由选民决定,台当局不应该介入干涉,呼吁“中选会”应遵守行政中立原则,依规行政。

  张其禄表示,“罢韩案”是经过民主程序成立,希望整个过程和平理性,重要的是“中选会”一定要依规行政。现在碰到疫情导致学校不愿意借场地,其实投开票所设置问题有很多变通的方式,相信会有应对的办法。

  张其禄指出,“中选会”近期动作频频,显然就是希望能尽快通过罢免案。但物极必反,任何一方政治操作太重都会有反效果,还是主张回归市民做主,台当局不用太刻意介入去干涉,市民自有判断。(中国台湾网刘洪羊)

编辑:高鹤溪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