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线上台湾创艺生活节开幕 为寒冬注入温暖

2020-12-17 19:1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7日消息 2020线上台湾创艺生活节今日开幕,活动旨在展销台湾特产、美食和文创产品,促进两岸民间交流。生活节透过民众生活所需农特产品、美食小吃及文创商品展销,完整呈现台湾日常生活点滴,拉近了两岸民众距离。

  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伟说,2017年以来,通过台湾创艺生活节,许多有品位、高品质的台湾产品已经进入普通市民的家庭。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只能在线上举办,他认为,这样的方式更有创意、更具前景。

  台湾商业联合总会理事长张平沼表示,相信深圳民众跟台湾厂商一样,每年都期盼着台湾创艺生活节的开幕,今年改以线上展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台湾创艺生活节由深圳台办主办,自2017年以来已经举办三届,今年为配合防疫政策,改为线上展示,活动于12月17日至26日正式上线。

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