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协成立30周年 为“智慧台协”赋能

2020-12-31 19:2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为纪念深圳台商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深圳台商协会(以下简称“深圳台协”)31日举办了主题为“相伴三十载,融合创未来”新闻发布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台商协会陈忠和

  由于疫情关系,原本计划举办大规模庆典活动的深圳台协,响应政府号召,决定以网络分享、网络传播的新方式庆祝协会30成立周年,并为此专门制作了“防疫抗疫-情系两岸携手抗疫”、“复工复产-竭尽全力打拼经济”、“精准扶贫-牵手踏上复兴征程”、“青年工作-民族复兴时不我待”、“妇女工作-内示关爱外秀美德”等六大主题内容的微视频;同时将节省下来的近百万元周年庆典经费转台协公益基金。

  陈忠和会长表示,“相伴30载,融合创未来”,既是深圳台协对过去发展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只有与市场“融合”,产品才能立足;只有与政策“融合”,产业才能发展;只有与潮流“融合”,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实中央赋予深圳特区新的“先行先试”使命,深圳台协正在积极打造“智慧台协”平台,为协会、会员企业、台湾乡亲进行数字经济的“赋能”。 

  深圳台协成立于1990年6月27日,是由在深圳投资的台商以自愿为原则,依据国务院关于鼓励台湾同胞投资的相关规定,经深圳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民间组织,也是祖国大陆成立最早的台商社团之一。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