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大陆 | 5G时代,如何做个合格“吃货”?

2020-08-16 18:5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无人驾驶的汽车、战胜围棋大师的机器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那么问题来了,5G时代如何做个合格的“吃货”?这不,一对来自台湾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也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一番。

  手机订位,“吃货”该有的速度!

  机械臂智能配菜、自动配锅机流水线配锅、机器人自动送餐和后厨信息管理系统……怎么样,这些“黑科技”听起来是不是很炫酷?在梵高的星空下用餐是种怎样的体验?

  近两年,智慧餐厅的概念在业界掀起了不小浪潮,高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为“新鲜”买单。

  等位区的这块专属大屏,可看电影可打游戏,绝对是“吃货们”的福利!让等位变得不再寂寞。

  听说等位时,薯片和游戏很配哦~

  这就是传说中的机械臂智能配菜系统,它们可以从最高达2米多的顶层货架轻松取下菜品,并放在传送带上。传统10分钟的配菜时间,现在缩短到2分钟就能搞定。

  科技“涮”进火锅里,AI或许会比我们更快地打开美食搭配的新天地。

  一进门就被360度巨幕投影所吸引,真枪实弹的科技含量,真实的沉浸感让人莫名兴奋。顶着“吃货”头衔的二位,这个热闹不可不凑!

  送餐机器人喊你吃饭啦~

  什么?锅底还能私人订制?

  没错,在这里可以实现“千人千味”。

  少油?少盐?加麻?加辣?配料可以精确到0.5克的误差。暖哭了有没有?

  绝对的满足,大大的“赞”!是时候思考一下朋友圈的文案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视频有惊喜哦↓↓↓

 

·

  随着餐饮行业的不断更新换代,各种餐饮的品牌都在求新求变。像智慧餐厅、无人餐厅以及未来餐厅这些概念常常被人们所提及。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把机器人当做新奇事物的存在,而是很自然地去接受人工智能所带给我们生活的便捷,恐怕那个时候就是真正的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了。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