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大陆|堪比开启超音速 台妹感受5G超体验

2020-09-30 11:1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如果把1G的速度比作走路  2G就是在跑步

  3G就是坐汽车

  4G就相当于坐上了飞机

  而让人充满想象的5G

  堪比开启了超音速

  它更快、更聪明

  5G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呢?来自台湾的“小魔女”作为本期的嘉宾探员,带领大家一起感受5G超体验~

 

  这不,我们的“小魔女”刚到5G体验馆就被AI仿生机器人吸引,上演了一出如粉丝见面会般的“求合影、求拍照、求握手”戏码……

  “小魔女”为了揭开5G的神秘面纱,做了一次游戏下载终极大PK,看到结果时,表情包又诞生啦!

  5G完胜

  超快超棒

  “小魔女”现场5G连线好友试验,左晃晃?右摇摇?屏幕居然没有出现卡顿、画面延迟等常见问题,“嘚瑟傲娇”脸瞬间出现,谁让人家用5G呢?

  随着大陆科技的飞速发展,网路不断的迭代升级,5G正向我们招手而来。5G网络具有高速率、大带宽、低时延特性,最直接的体验就是我们使用任何人机交互产品都不会出现卡顿,网页秒开,视频秒下,工作、娱乐更加顺畅、高效!另外5G时代网络迭代升级还会迎来物联网的春天。

  你还沉浸在科幻片中吗?其实科幻片中的故事情节在我们的生活中正在慢慢实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