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漫画博览会在台北举行

2019-08-02 10:02: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8月2日消息(记者 梁恒 吕贝娜 朱新宇)第20届漫画博览会1日上午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开幕,吸引众多漫画迷排队入场。本届漫画博览会有别于以往,今年展区扩大于台北世贸一楼全区展开,并汇聚游戏、电竞、玩具、模型等约1200个摊位,共计130 家厂商参与,不论在活动规模、摊位数量、参展业者人数都是历年之最,为迈向 20 岁的漫博会再创崭新的一页。

  漫博会吸引众多漫画迷入场

  主办单位台湾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在现场举办了开幕仪式,邀请相关部门、机构负责人及参展的漫画出版业者出席。台湾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理事长黄咏雪介绍,今年的漫画博览特别结合动画、漫画、游戏、电竞、电子书,整合ACGE扩大规模办展,无论参展厂商及摊位数都更多。

  黄咏雪指出,今年第20届漫博会包含多元及整合性,不论场次、摊位数、活动,今年漫博会也是历年最大规模。今年还举办大型吉祥物选拔赛事,广纳各团体及个人创作,累积37组、48个吉祥物角色报名参赛。投票期间一个半月,就涌进将近10万人次参与。

  台湾中华动漫出版同业协进会理事长黄咏雪介绍本届漫博会情况

  漫博会主办单位表示,今年漫博迈入20届,动漫粉丝人潮稳固,近年将触角拓展,结合第2届台湾国际电玩电竞展、第4届台北电影玩具展,把电动玩具、电竞赛事、影视娱乐、模型玩具等一网打尽,130家厂商设1200摊位,预估8 月1日至 5 日的5天展期人潮能破56万,上看2亿元新台币商机。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与吉祥物合影

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