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音乐选秀节目《声林之王2》开播 大陆选手表现抢眼

2019-08-27 07:47: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827日消息(记者 梁恒 朱新宇 吕贝娜)近来颇受好评的台湾音乐选秀节目《声林之王2》,26日在台北进行第六期和第七期节目的录制。《声林之王2》近日在ETtoday新闻云播出首期节目,据制作方介绍,节目累积观看突破了20万人次。除有林宥嘉、萧敬腾两位歌手担任常驻导师外,本期特别邀请女歌手李玟担任“飞行”导师。

  

  (三位导师与主持人合影)

  据悉,《声林之王2》经过7场海选筛选出71组、73名参赛者,其中除了岛內选手外,还有大陆以及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来自上海的女歌手张芮侨在首期播出节目中精彩晋级后,26日的“对战赛”环节,她同样表现抢眼。

  今年23岁的张芮侨曾在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里饰演女主角,平时登台以演舞台剧居多。她表示,参加《声林之王2》没有给自己设限或立目标,此次能够站上唱流行歌曲的舞台是一次挑战和学习的机会,享受每一次在舞台上的过程。

  

  (来自上海的张芮侨表现抢眼)

  ETtoday新闻云副董事长马咏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岸有共同的音乐、共同的语言,两岸人民的情感是不能被分割的。在两岸关系越紧张的时候,两岸之间的文化交流越要加强。马咏睿表示,期待未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与大陆的传媒合作,在大陆举办这档节目的海选活动。

编辑:张依依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