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26周年党庆 提出“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倡议

2019-08-18 15:06:00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台北8月18日消息(记者 梁恒 吕贝娜 朱新宇)新党创党26周年党庆大会17日晚在台北举行。新党主席郁慕明表示,新党始终如一,追求两岸和平统一,为所当为,说该说的话。他强调,两岸要和平,新党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并非毒蛇猛兽,两岸本就一国。

  新党主席郁慕明提出“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倡议(你好台湾网 图)

  在会上,新党发表该党关于“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的倡议。倡议表示,相信两岸和平统一是台湾人民发展空间的扩大,让两岸同胞共同继承祖先留下的锦绣河山及灿烂文明,共同分享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机遇。坚信用对话取代对抗是解决两岸对立的正道,坚决保障下一代的安定繁荣,与不义的“台独”奋战到底。

  郁慕明指出,两岸统一不是并吞谁,而是台湾人民发展空间的扩大,共同分享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机遇,要解除心中的条条框框,正确认知两岸关系未来。而对于主导“台独”、分裂国家的那些人必须追究其责任。

  开场表演(你好台湾网 图)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要闻

更多

评论

更多

独家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更多

活动

更多

漫说

更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版权所有